close

1、粽子香香,引來好一切美好。龍舟劃劃,趕走所有煩惱。大傢齊聚,共度歡樂時刻。快樂日子,祝福多多,願你端午節快樂,好運粽在身邊,幸福滿舟圍!

  2、端午就是5+5,朋友10心10意、十萬火意送祝福:祝你情人浪漫,十步芳草。兄弟情深,十指連心。掌控機會,十拿九穩。寫意生活,十全十美!

  3、一句平淡如水的問候,很輕;一聲平常如紙的祝福,很真;采一葉清香的粽葉,包一顆香甜的粽子,裝入真情的信息裡,送給您:祝您及傢人端午節快樂!

  4、知道我想啥嗎?想你!知道為啥想你嗎?因為喜歡你!知道為啥喜歡你嗎?因為你有味道!知道為啥有味道嗎?因為你是粽子。祝你端午節快樂喲!

  5、五月初五是端午,端午送你五個五:祝你收獲多多,五谷豐登;收入多多,五花八門;朋友多多,五湖四海;快樂多多,五彩繽紛;幸福多多,五福臨門!

 

 

  6、端午節,送你一個快樂“粽子”,先幫你剝掉工作的煩惱,剝掉生活的煩惱,剝掉臉上的沉悶,好瞭,剩下幸福的內葉裹緊你,幸運的大米任你吃,端午快樂!

  7、粽子神功:第一層,粽葉附體,嫁衣神功;第二層,糯米搟皮,打包神功;第三層,鮮肉作餡,肉丸神功。端午節,祝你馬到成功!

  8、好酒清清淡淡,越久越醇;好朋友簡簡單單,越久越真;好緣份久久長長,地老天荒。真誠的友誼叫人終身難忘。祝端午節快樂!

  9、自制幾斤粽子,托人到山裡采瞭艾葉,街頭買瞭瓶雄黃酒,加上內心深處的幾許關懷,作為禮物送給你,祝端午節快樂!

  10、人生無需驚天動地,快樂就好;情誼無需花言巧語,想著就好;金錢無需車載鬥量,夠用就好;朋友無需遍及天下,有你就好,祝端午節快樂!

  11、五月五,過端午,香粽子,雄黃酒,掛個香囊把所有黴運都趕走,好朋友,發短信,希望你好事黏黏有。

  12、今天是端午節,送你隻香甜粽子:以芬芳的祝福為葉,以寬厚的包容為米,以溫柔的叮嚀做餡,再用友情的絲線纏繞,願你品嘗出人生的美好和這五月五的情懷!

  13、端午到,嘗粽忙,嘗個棗粽香甜溢,祝願生活多甜蜜,嘗個肉粽滿口香,祝願傢庭福滿多,嘗個豆粽有滋味,祝願愛情多趣味。端午節祝願生活如粽子多滋多味。

  14、端午到來粽香飄,祝福深深思念搖;願你“粽”是健康平安,“粽”是一帆風順,“粽”是快樂如花,“粽”是幸福相伴!祝你端午節快樂!

  15、五月初五粽飄香,君子正身錦囊香,五谷豐登幸福香,擊鼓賽舟滿江香,離騷化情楚淚香,胭脂畫眉美人香,九歌問久人間香,我發短信祝福香。

  16、人生無需驚天動地,快樂就好;友誼無需甜言蜜語,想著就好;金錢無需車載鬥量,夠用就好;朋友無需遍及天下,有你就好,祝端午節快樂!

  17、粽子飄香,引來一切美好;龍舟劃劃,趕走所有煩惱;大傢齊聚,共度歡樂時刻;快樂日子,祝福多多,願你端午節快樂,好運粽在身邊,幸福滿舟圍!

  18、粽子甜,願工作順利忙中有閑;粽子香,願經常鍛煉身體健康;粽子咸,願生活幸福常有餘錢;粽子黏,願朋友四海時時掛念!祝你端午節快樂!

  19、端午節送你五個五:祝你收獲多多,五谷豐登;收入多多,五花八門;朋友多多,五湖四海;快樂多多,五彩繽紛;幸福多多,五福臨門!

  20、五月五,是端午,粽子香,龍舟舞。香飄萬裡,舞動祝福。祝你:生活美好,五彩繽紛;事業收獲,五谷豐登!端午節快樂!

  21. 生日的時候,我送你一個蛋糕;中秋的時候,我送你一盒月餅;端午節來瞭,我送你一粒糯米,希望你把它種下去,用心呵護,等待收獲我的祝福!端午快樂!

  22. 送個香囊帶個荷包,自制幾斤粽子,托人到山裡采瞭艾葉,街頭買瞭瓶雄黃酒,加上內心深處的幾許關懷,作為禮物送給你,祝端午節快樂!

  23. 敬告:端午節當天,手機號頭兩位數字是13的用戶,可以到街邊小攤上免費領取粽子。切記,事先要抹上燙傷膏,以防被攤主的開水潑到!端午快樂!

  24. 秘訣:將手機用粽葉包好,放在鍋裡煮60分鐘。電池續電將延長兩倍,信號增強,打電話時能聞到粽子香味!祝你端午節快樂!

  25. 關掉你的手機,慢慢的閉上眼睛,想想我,想想粽子,你會發現我和粽子一樣可愛。

  26. 很久以前,屈原先生下崗後發明瞭粽子,可是不但銷量不好,還要受地痞剝削,心灰意冷,終於跑到廣東跳海瞭

  27. 紅旗高舉,飛出深深楊柳渚。鼓擊春雷,直破煙波遠遠回。歡聲震地,驚退萬人爭戰氣。金碧樓西,銜得錦標第一歸。

  28. 葫蘆收五毒,平安過端午!

  29. 競渡深悲千載冤,忠魂一去詎能還。國亡身殞今何有,隻留離騷在世間。

  30. 敬告:端午節當天,手機號頭兩位數字是13的用戶,可以到街邊小攤上免費領取粽子。切記,事先要抹上燙傷膏以防被攤主的開水潑到!

  31. 老媽:從前你會強迫我吃粽子。而今,孩兒不在母親身邊,用短信編織一個虛擬的粽子送給你,祈天下老父老母平安!

  32. 滿街都飄滿瞭粽子的香味,你在遠方可聞到瞭傢鄉的粽子香,今天也買點粽子,一起過個快樂的端午吧!

  33. 每逢佳節倍思親,祝你端午節平安快樂!!!

  34. 秘訣:將手機用粽葉包好,放在鍋裡煮60分鐘,手機電池續電能力將延長兩倍,信號增強,而且打電話時能聞到粽子香味。

  35. 你的衣服整潔環保、身體晶瑩柔軟、皮膚潔白光滑、內心豐富多彩、身材勻稱、棱角分明、氣息芬芳。我真地喜歡你,親愛的粽子!

  36. 你要保重自己的身體,聽你說身體如此不好,真叫人操心。有時間要參加鍛煉,少打麻將,祝你天天健康!

  37. 您的手機從6月起已具買粽子功能,預訂粽子撥110,送貨119,如有疑問請與本中心聯系,網址:三達不溜點不坑你坑誰點抗麼!祝端午快樂! |

  38. 如果有來生,每年的今日我都會把你擁在懷裡誠摯的祝福你:端午節快樂!

  39. 手捧粽子,緬懷離騷,龍舟竟渡,勇往直前!祝端陽節快樂!

  40. 送個香囊帶個荷包,自制幾斤粽子,托人到山裡采瞭艾葉,街頭買瞭瓶雄黃酒,加上內心深處的幾許關懷,作為禮物送給你,祝端午節快樂!

  41. 雖然你身體很好,但屈原說:多鍛練身體,少打麻將,才能多吃粽子,天天健康!

  42. 脫去你的外衣,你是那樣地白嫩,發著淡淡的幽香,舔一舔再咬上一口,我心飛上九霄雲外……啊,粽子!

  43. 萬水千山“棕”是情,屈原說聲謝謝您,端午齊齊看龍舟,親情維系無遠近。

  44. 聞著粽子的飄香,想起遠方的你是否安好?讓我們托偉大詩人的福多吃些粽子!快快樂樂過端陽!

  45. 我是粽葉你是米一層一層裹住你,你是牙齒我是米香香甜甜粘住你,粽子裡有多少米代表我有多想你,記得給我發信息不然粽子噎死你!端午節快樂!

  46. 我用:一份健康的綠豆,一份開心的花生,一份美麗的紅豆,一份快樂的調料,包成一個開心的粽子送給你,提前祝你端午節快樂!

  47. 我原來是買瞭粽子要送你的,並且發瞭短消息給你,但小偷拿瞭你的手機,親愛的,我們一起跳江吧!

  48. 我知道,我不能陪在你的身邊。我知道,我能做的隻有遙遠的思念。你快樂嗎?你幸福嗎?我默默祝福你。端午節快樂!

  49. 五月初五端午節;雄黃燒酒菖蒲劍;三角棕子裹糯米,各色香袋掛胸前。端午節快樂!

  50. 劃龍舟,掛菖蒲,前途事業不用愁;喝黃酒,貼五毒,年年歲歲都有福;系百索,戴荷包,一生一世避!

端午經典祝福語 端午溫馨祝福語 端午個性祝福語 端午搞笑祝福語 端午幽默祝福語 給老板 給領導 給上級 給同事 給員工 給下屬 給客戶 給教師 給同學 給老師 給老婆 給老公 給愛人 給父母 給哥哥 給姐姐 給弟弟 給妹妹 給閨蜜 給朋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端午節 祝福 簡訊
    全站熱搜

    全臻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